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心脑血管相关疾病急救与预防”健康讲座
作者:    编辑:    时间:[2019-09-27]

        2019926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部举办的健康讲座在长安校区化材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宣教科主任盛云霞应邀作了题为“心脑血管相关疾病急救与预防”的健康讲座。来自全校各基层分会的140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盛云霞主任结合当前空气环境、饮食习惯、运动习惯以及遗传条件等因素阐述了心脑血管相关疾病的起因,并以轻松幽默的教学方式讲述了疾病的急救与预防,并进行了现场示范,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现场互动活跃,受到了与会女教职工的好评。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