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首页工会概况教代会政策法规规则制度工会文件社团协会活动剪影群众来信
工会要闻
  工会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芳华绽春 巾帼筑梦”2024年女工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女教职工工作,3月14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了“芳华绽春 巾帼筑梦”2024女工工作会议。校工会女工委委员和各基层分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女工委工作,并从队伍建设、活动组织、权益保障等方面对2024年女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鼓励各分会女工委员结合本单位特色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教职工组织与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新闻传播学院工会“馨传悦读”工作室获得全国“玫瑰书香·最美女职工阅读点”,校工会女工委荣获陕西省“玫瑰书香·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文学院周艳芬家庭被评为全省职工家庭读书会优秀家庭,图书馆石维娜获得省总阅读学习成才女职工,文学院周建姣、直属单位李君茹获得“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省职工讲书人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通过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在后续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加强女工队伍建设,提高女工工作质量,为广大女教工展现巾帼风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邱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工会网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电话:88302521 邮编:710069 您是第 位访客 | 进入管理